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10/9 - 10/22獨角獸生活訊息{你需要享受的是}




**以下文章訊息,由Penny&Angels製作所有**




首先,請默想本週的主題,你需要享受的是
依據你的直覺從ABC中選出一張最吸引你的獨角獸卡

獨角獸將藉由獨角獸卡給你指引











A.
享受寧靜
用『靜謐』更靠近自己

 <不要急著到達目的地>
選擇A的你,最近有點讓自己停不下來。或許外在的世界真的有許多事接踵而來的讓你無法停下腳步,也或許是你故意讓自己這麼忙碌。
那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該讓自己慢下來了。

當越急著要去完成什麼事的時候,越是要沉著的穩住邁出的每一步。不要急著到達目的地或是抹滅掉你不想面對的,因為或許真的禮物與寓意是在過程裡出現。
就像闖關的遊戲一樣,我們的目的都是為了要闖關成功,但是許多的寶藏總是在前往的不經意中。如果一昧的只是直闖關口,那你將會錯失很多的美好與可以慢慢累積的戰鬥力。

當急躁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緩一緩』。

 🦄<獨角獸的話>
我親愛的你,如果可以,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放下手機、離開電腦,短暫的切掉與這世界的聯繫。因為只有在這樣的時候,你的能量才能夠最沉靜、最敞開心房,而我要給你的愛也才能最直達你的心。

過去的都已過去,而未來從不間斷的撲面而來,這世界的前進的腳步會越來越快,而能夠讓你更游刃有餘的去跟上世界腳步的方法,就是安靜下來去聽聽自己的心。去真實的感受自己的每一份感受,是累了、倦了,還是渴了,聆聽自己的需要,會讓你的生命彷彿順風飛翔一樣的大躍進。

B.
享受被愛
『依賴』更靠近自己


<
群山擁抱的一棵樹>
選擇B的你,在未來兩週要讓自己懂得『被幫助』。或許你常覺得這只是小事哪需要麻煩到別人,也或者會覺得何必把不開心的事告訴別人,讓別人也跟著不開心呢?
人類是群體的動物,所謂的群體的意思不只是指,我們僅僅呼聲求救,同時也代表著我們需要在互相協助的過程中去學習並獲得自己所需要的。
所以看似是施予援手協助他人,其實你也是會有收穫的一方。反之,當你願意放手敞開心房讓身邊的人來協助你、傾聽你的時候,你也是在給出愛。


你會在這個過程裡,看見更多自己從未想到的觀點,並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去走出你自己的路。

 🦄<獨角獸的話>
生活中難免有困難重重的時候,但是總有我陪著你披荊斬棘、橫渡難關。或許你仍無法真實地感受到我的存在,但我一定會運用所有的方式讓你知道你所能獲得的協助比你想像的還要多。請記得敞開你的雙手迎接這些美好,只有敞開才能接收。

C.
享受柔軟
用『彈性』更靠近自己

<看見所有的可能性>

選擇C的你,最近難免用力過猛的對待自己與身邊的人。那或許是出於愛、或許是出於捍衛與守護,但不論你的出發點是什麼,當力度過猛的時候,再無私的愛都會成為一把利刃,有時傷了自己,有時傷了你愛的人。

請相信不同的路徑一樣可以到達你所要的,也請相信有時候『退後原來是向前』並不是要你隱忍或委屈,只是要你先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去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可能性?當你願意柔軟且有彈性去嘗試其他方式,生命會出現別有洞天的舒暢。


與其擁在懷中緊緊地守護,倒不如攜手共同探索,能夠造就更大的成長。




🦄<獨角獸的話>
在未來兩週,請你讓我陪著你入眠,我會躺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那是最柔軟的守護,讓你知道你是安全的,在無憂無慮的夢中我將給予你更多生命裡的訊息。請再睡醒的時候記錄你的夢境,許多生活中的不明白都會有答案在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